泸溪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校指导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

泸溪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校指导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7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吴学高)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整改工作,彻底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4日20上午,泸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代米和德保村支书李长旺来到兴隆场小学指导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

  学校主管精准扶贫工作的副校长李欢连的对学校老师在扶贫工作的情况做了介绍后,李代米希望帮扶老师要严格落实州委、县委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要求,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全面排查已脱贫户稳定脱贫存在隐患、未脱贫户脱贫存在问题与特殊困难弱势群体的致贫风险,补齐短板弱项,落实帮扶措施,做到不漏一村一项、不落一户一人。对贫困人口的帮扶计划、帮扶措施、帮扶责任人、扶贫手册填写等进行重新确认,严防弄虚作假,确保帮扶精准。 

通过指导,为使“回头看”不走样取得实效,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决定通知老师召开会议,对“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确保高学校质量的完成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整改工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