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800只爱心口罩助力联点校复学复课

泸溪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800只爱心口罩助力联点校复学复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田儒平)为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广大师生安心安全返校复课,近日,泸溪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捐赠爱心口罩,助力复学抗疫”活动在联点学校达岚中学举行。800只爱心口罩助力该校复学后疫情防控储备工作,有效缓解了学校目前防疫物资短缺困难,为推进复学复课工作提供保障。

达岚中学副校长刘克炜表示,学校一定会用足用好这批物资,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同时,把这种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下一步,学校将统筹规划好这批口罩,做到合理分配、精准发放,在优先保障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学子的前提下,确保每一只口罩发放到最紧缺、最急需的学生手中。

据该县资助中心主任宋兰珍介绍,自联点学校复学以来,该中心多次深入联点校指导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筹备工作,指导督促联点学校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筑牢了复学复课“安全墙”。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