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白沙中学召开2020年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

泸溪白沙中学召开2020年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吴佩格)为进一步深化学校结对帮扶工作,发挥县城学校的示范带头作用,缩小城乡学校之间的教育差距,促进校际间的教育均衡优质持续发展,4月30日下午,泸溪县白沙中学诚邀泸溪三中召开了2020年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泸溪三中校长首先对白沙中学连续四年以来向泸溪三中提供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讲述了三中目前在备战中考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希望白沙中学能够分享在中考备考策略、复习方法、考题研究等方面的做法和取胜经验。

随后,白沙中学校长就白沙中学在中考复习过程中所采取的具体举措做了详实地介绍,并表示白沙中学与泸溪三中历经多年的结对帮扶,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情谊,白沙中学定将借助学科结对、教师牵手、教研合作、互通信息、资源共享等多元途径,不遗余力的慷慨相助,共谋三中发展新篇章。

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白沙中学将继续深化与泸溪三中的交流合作,互访互学、互帮互助,找到帮扶工作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教育教学事业的最大同心圆!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