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八小:复课伊始,爱心行动暖人心

吉首八小:复课伊始,爱心行动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郭倩)5月12日,吉首市第八小学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以“关爱生命•健康同行”为主题的爱心“防疫口罩”发放仪式。

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校的重要工作,口罩是疫情防控的必需品。为了帮助学校163名“四类”贫困学生减轻负担,安心学习,该校组织了这次免费爱心口罩的发放活动,希望学生铭记责任、勤奋学习、成长成才。发放爱心口罩活动仿佛春日里的暖阳,温暖了每个贫困学子的心。

据悉,该校心系老师,复课后第一时间就给老师发放免费口罩,却体现了学校对老师丝丝入微的关心。

此外,该校还收到四(4)班家长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8件免洗洗手液。家长们的捐赠,想学校之所想,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了一己之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