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湘”约历城 取经问道

保靖:“湘”约历城 取经问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田琳 石娟 )621日,保靖县纪委监委驻县教体局纪检组组长马加敏带领该县15名教师赴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交流学习,取经问道,探索课堂教育改革之路。

本次交流活动为期一个月时间。在历城区教体局的精心安排下,15名教师分别进入山东师范大学祥泰实验学校、历城二中、历城六中、易安小学、里仁小学、钢城幼儿园、历城职业中专等优质学校跟岗学习。622日至23日,马加敏一行来到历城二中等七所学校看望15名交流教师。每到一所学校,学校负责人都热情地为马加敏一行介绍对交流教师的安排、学校办学理念、校园文化特色等,并带领马加敏一行参观了校园。

马加敏对学校对交流教师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叮嘱老师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将历城区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经验带回去,学以致用,努力缩短与发达地区教育差距,提高保靖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保靖教育健康发展。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