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民乐中学:爱心助学,点燃梦想

花垣民乐中学:爱心助学,点燃梦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贵娟 吴光耀 石维慧)828日,长沙市善行者联盟的爱心人士来到花垣县民乐镇初级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长沙市善行者联盟的爱心人士为民乐中学3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及物资,总值6万元。据悉,3名同学从初二开始就接受善行者联盟的爱心资助,因3名同学表现良好,善行者联盟表示,只要学生愿意学习,将会无条件资助直至他们完成大学学业。在活动现场,爱心人士还与贫困学生一对一进行交流,仔细询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民乐中学3名受资助的学生也在活动上承诺,一定会认真学习,将来长大后会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也用自己的爱心温暖他人,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