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二小补戈手拉手,结对帮扶心连心

吉首市:二小补戈手拉手,结对帮扶心连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张莉 郭学军 熊叶 舒绍婷)9月29日上午,吉首市第二小学党支部书记陈祖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马颈坳镇补戈帮扶村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  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给帮扶的贫困户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

 主题党日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应春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长李梦涛同志在大会上作讲话,他要求我们党员干部要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出色完成各自任务,为建设和谐新农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后,所有党员干部们上门与补戈结对贫困户促膝交谈,深入了解贫困户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变化、生活生产情况以及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也认真聆听他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向贫困户传播耐心解读“两不愁、三保障”等国家扶贫政策。

据悉,吉首市第二小学党支部把结对帮扶工作当成服务群众、改善作风效能的一项实事来抓,自开展帮扶结对活动以来,先后走进结对贫困户家中开展慰问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家庭。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