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移动VR智慧教室走进农村学校

可移动VR智慧教室走进农村学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体大小:

排绸小学上VR课堂现场


本网讯(通迅员:庹王琛)“哇,好漂亮的星星!”“原来这就是冥王星啊!”一声声惊叹此起彼伏,这是排绸小学在上VR体验课。为了落实实事助学基金会让更多的贫困山区学校享受到爱心捐赠成果——可移动VR智慧教室,让山区的孩子、老师也能获得交互式、沉浸式、高效率学习教学体验。1130日,湘西州教育科学技术院,带着实事助学基金会捐赠的可移动VR智慧教室的相关设备及相配套的“VR超感课堂”资源来到了送教下乡的第一站——吉首市排绸小学。此次捐赠的可移动VR智慧教室,将依次走进我们湘西七所农村学校州教育科学技术院的到来不仅为他们送去了全新的教学模式,也为他们送去了爱心、欢笑与快乐。

实事助学基金会是由朱镕基同志捐赠其全部著书版税设立的公益性团体,其宗旨是:扶贫济困、助学育人。朱镕基同志曾明确表示自己把全部著书所得捐助社会公益事业,希望为改善贫困地区少年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做点实事,尽一份绵薄之力。此次捐赠,将助推我州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教师信息技术素养,开拓孩子们的视野。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刘修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