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毛沟镇卧当村大“变身”,加快乡村振兴建设的步伐

保靖毛沟镇卧当村大“变身”,加快乡村振兴建设的步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张岩艳)卧当村,地处保靖县西北部,距离保靖县城46公里,位于白云山下,这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以前村子的水泥路上,路面坑坑洼洼,高低不平,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村民为此苦不堪言。



2021年9月,毛沟镇政府及白云山管理局驻村工作队对毛沟镇芙蓉学校旁公路进行了维修扩建,维修公路约长1000多米,总投资约100万元。经历几个月的工程建设,之前的水泥路已变成了平坦的柏油路。同时,还对道路周边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杜绝村民乱搭违章建筑,为村民出行提供便利。

“自从你们工作队来到我们村以后,路变好了,我们的生活也变得更好了。”卧当村民祝家国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2021年5月白云山管理局入驻卧当村,工作队书记十分重视村容村貌,拟将在芙蓉学校街道附近,进行亮化美化、进行全面规划设计,居民楼统一建设为民族特色门面,将卧当村主街道打造成精品特色街。

此次扩建维修道路,不仅改善了交通安全问题,加快了乡村振兴建设的步伐,还保障了毛沟镇芙蓉学校学子的上放学安全。



(初审:田方见 复审:向丽 终审:刘修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