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华塘芙蓉学校: 共享书香传爱心——举行“青益筑梦.书香麦田”乡村振兴公益性图书捐赠活动

龙山县华塘芙蓉学校: 共享书香传爱心——举行“青益筑梦.书香麦田”乡村振兴公益性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唐恢锦 周小春)1月5日上午,“青益筑梦.书香麦田”乡村振兴公益性图书捐赠活动在龙山县华塘芙蓉学校报告厅举行。长沙市朝晖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湖南省塞恩教育科技发展中心、湖南省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学部一行16人,为华塘芙蓉学校捐赠2000余册图书、2个书柜。



捐赠仪式上,学校副校长首先向爱心人士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努力打造书香校园,以书香打造特色,以书香追求卓越,让书籍点亮人生,让书香溢满校园。同时希望学生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从书中获得更多知识,遨游书海,快乐成长。还鼓励同学们通过学习开启智慧,勤于思考,增强适应社会的能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有用人才。





捐赠仪式后,爱心人士为4年级学生献上科学大餐。带来了一堂探究实验课——STEM探究实验《纸杯飞行器》,与学生一起体验科学实验,“飞来去器”“瓶中彩虹”“3D打印笔”“隐秘的来信”4个互动实验,让学生感受到了科学的无穷魅力。

长沙市朝晖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爱心人士陈吉军表示,今后将联系更多的爱心人士,把他们点点滴滴的捐献化作一片片爱心,一缕缕真情,给贫困地区孩子们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希望。


(初审:田方见 复审:向青山 终审:刘修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