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照亮村民幸福路 点亮乡村振兴梦

路灯照亮村民幸福路 点亮乡村振兴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9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杨玉湖)近日,龙山县里耶镇半坡村路灯亮化工程全面竣工。夜幕降临后,152盏太阳能路灯犹如璀璨的星星,照亮了村道沿线的夜空,为半坡村增添了一道亮丽的夜景。村民们笑逐颜开,自豪地说:“过去路灯只有城里有,现在俺村里也有了,今后晚上串门、孩子放学回家,再也不用担心天黑了,州教体局驻半坡村工作队又为我们村做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



围绕助力乡村振兴,让党的惠民政策落地见效,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湘西州教体局驻半坡村工作队根据村里实际需求,认真规划实施半坡村路灯亮化工程。通过多方筹措资金,实地调研、测算、定点,最终实现全村夜间亮化全覆盖,彻底解决村民夜间出行难的问题。



州教体局工作队驻村以来,始终把村居环境整治提升作为推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的一项重要任务常抓不懈。针对老百姓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进一步完善了半坡村生态宜居环境。灯光照亮了村民的幸福之路,更加点亮了村民的乡村振兴之梦!


(初审:田方见 复审:向青山 终审:刘修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