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民心

节前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民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胡仁贵)临近春节,为让凤凰县子坪镇欧阳村村民过上一个幸福喜庆祥和的春节,把后盾帮扶单位的深切关怀和浓浓真情传递到村民心间。1月19日-20日,湘西开放大学校长向阳、湘西州工商银行纪委书记胡文带领两家单位班子成员及帮扶干部深入乡村振兴驻点村--凤凰县子坪镇欧阳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


村部合影


向阳、胡文及各位帮扶干部走访慰问了监测户、低保户、脱贫户及大病户,与各自联系户进行了亲切交谈,向他们宣讲党的教育、医疗等各项最新惠民政策,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克服暂时的困难,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祝福他们过上一个美好的新年。驻点村村民纷纷表示,党委和政府时刻关心着他们,乡村振兴后盾单位湘西开放大学、湘西州工商银行还送来诚挚的祝福和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感到很温暖,也增强了乡村振兴的信心。

走访慰问期间,两家单位代表还与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对2022年驻点村乡村振兴工作出谋划策,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下一步要围绕乡村振兴工作目标,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产业振兴;进一步抓好人居环境整治,打造生态宜居环境;进一步抓好宣传文化阵地建设,促进乡风文明;进一步抓好乡村人才队伍建设,实现人才振兴;进一步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让村民过上幸福生活。


湘西开放大学帮扶干部为联系户送灯泡、插板、插座等物资


(初审:田方见 复审:向青山 终审:刘修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