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恩 守初心 担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

“颂党恩 守初心 担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字体大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革命文化,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认真做好庆祝建党101周年有关工作,经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商议,202276开展以“颂党恩 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

76日早上,36名活动参与人员精神抖擞,统一身着活动服装,从树木村村部乘坐大巴车前往永顺县塔卧镇参观学习红色革命文化。参观学习活动主要分为3部分:在湘鄂川黔边根据地红二六军团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二六军团指挥所旧址;参观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参观以上红色景点,大家增强了对湘西革命历史的了解,特别是了解了革命前辈们为了新中国不惜流血牺牲付出一切的先进事迹和精神。我们深知能取得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我们不能忘记革命先烈作出的卓越贡献。在当前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我们要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的精神,带领村党员和群众进一步凝聚共识,为我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州教体局驻树木村工作队供稿


(初审:向丽 复审:田官宏 终审:王耀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