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中小学校积极开展“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教育活动

湘西州中小学校积极开展“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在州教体局和州教育系统关工委在组织下,我州各中小学校开展了“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包括征文、演讲、朗诵、微视频等多个专题,通过研学实践,立德树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为处于拔节孕穗期的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据统计,此次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人数达20余万人,撰写心得体会和征文达17万多篇,经各县市及州直学校层层选拔和推荐,州教体局关工委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我为祖国点赞”演讲竞赛获奖者28名,其中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4名,评选出优秀征文317篇,其中一等奖90篇,二等奖105篇,三等奖122篇。(彭英雄  符家银  供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