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两岔:家校合作,树良好家风,做优秀家长

永顺两岔:家校合作,树良好家风,做优秀家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覃遵棋)1112日,“两岔乡家长学校家长培训暨期中家长会”在永顺县两岔学校旗杆操场隆重举行。学校五百多位家长、学生、班主任及教师代表参会。学校关工委特别邀请了湖南省教育学会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会员、湘西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永顺县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向仍龙同志为家长们进行讲座培训。

  庄严的国歌拉开了大会的帷幕,学校校长田仁凡至欢迎词,欢迎家长和专家莅临。孩子们主动把凳子让给家长,安静的站在家长身边,聆听专家讲座。向仍龙同志以“树良好家风,做优秀家长”为主题从九个方面和学生、家长们交流。重点讲述了家长和教师如何从身教、强化、移补、合作等方面共同促进孩子全面发展;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学习、安全习惯。讲座后,各班主任、科任教师和家长回到班级教室召开班级家校交流会,具体分析孩子期中的思想、学习现状,共同研讨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的途径和方法。活动中,学生和父母的手拉在一起,家校的心连在了一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