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职高关工委:举行“点燃激情、放飞梦想”素质拓展集训营开训仪式

花垣职高关工委:举行“点燃激情、放飞梦想”素质拓展集训营开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6 字体大小:
 
 
 
  82日上午,花垣县职业高级中学“点燃激情、放飞梦想”素质拓展集训营开训仪式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开训仪式的领导有花垣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麻老刘,职成股股长田宗流,花垣职高党支部书记、关工委主任龙宗清等。师生共500余人参加,其中仅建档立卡户学生就有213人,约占新生总人数的50%。开训仪式由花垣职高副校长麻晓杲主持。

  开训仪式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龙校长代表学校全体教师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新生简单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半年来各专业学生在省、州、县级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尊重教练、尊重自己。第二,遵从号令、服从管理。第三、要有坚定的信念,挑战自己,战胜困难的信心。第四,要有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树立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观念。随后,素质拓展队总负责人常秀云、教练代表龙潇宇依次发言。最后,开训仪式在县教体局副局长麻老刘的宣布声中,正式起航!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松

  据悉,此次集训营活动,采用动、静结合,室内素质教育课程与室外拓展相结合的方式,力争让学生有一个全新的脑力和体力体验,在玩中玩出团队气势,玩出人生的感悟。活动目的,一是让2109级新生全面提高综合素质,陶冶情操、磨练意志、完善人格、促进校园学习氛围的和谐发展;二是让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建档立卡户的孩子们度过意义非凡的一周,感受职高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彼此真诚相待。

  国歌嘹亮,振奋人心,吹响了素质拓展集训营的冲锋号......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同学们加油吧!努力吧!让我们共同期待你们的精彩表现!共同谱写一个新篇章!(花垣县职业高级中学关工委 杨武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