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体局关工委调研学校心理健康辅导站工作,要求切实担负起对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辅导作用

州教体局关工委调研学校心理健康辅导站工作,要求切实担负起对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辅导作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 字体大小:

 

  本网讯(刘定友) 629,州教体局关工委执行主任符家银、副主任彭英雄就如何加强学校心理健康辅导站建设,切实提负起对未成年人,特别是州教体局机关和州直学校联系扶贫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辅导作用,来到州民族中学进行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该校分管关工委工作的副校长向前东,校关工委主任田祖国对近年来学校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心理健康辅导创始人舒暖教授就学校心理辅导工作创办的时间、工作站的建设情况、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对于该校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州教体局关工委调研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 

  会上,符家银主任强调指出,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工作是州民族中学的特色和优势,学校一定要具有品牌意识,把心理健康辅导站打造成学校一张靓丽的名片, 在全州中小学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心理健康辅导站不但要做好本校学生心理健康的辅导工作,还要让心理辅导走进扶贫村,担负起州教体局和州直学校驻扶贫村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辅导任务,为教育扶贫,特别是扶贫村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发挥作用,切实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该校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