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实小:举行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州实小:举行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向言庚  余圣红) 5月15日,湘西州民族实验小学召开了2019年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会上,审议了家长委员会章程,学校校长姚茂彬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学校的现实情况和发展思路。学校成立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的宗旨是为了进一步加深和落实家庭与学校的沟通、协作、监督的关系,让家长充分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构建与完善学校、家庭和社区有机结合的教育模式。并就如何了解孩子、优化家庭环境、更新教育理念、培养孩子健康心理及家校共建方面的具体事项做出指导。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向纵深推进了州实小家长委员会的工作,加强了学校与家庭的沟通与互信,提升了学校在家庭、社区的良好形象,促成家长委员会在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出了更大的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