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体局关工委开展州示范家长学校评估验收活动

州教体局关工委开展州示范家长学校评估验收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字体大小:

本网讯 11月2日至8日,州教体局关工委执行主任符家银、副主任彭英雄等一行组成专家评估组,对龙山丶永顺、古丈丶凤凰等6县市新申报的州级示范家长学校进行进行检查评估。

评估组通过查看学校办学环境,听取学校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召开教师座谈会等方式,按照全州示范家长学校评估标准,对申报学校组织领导、办学条件、教学管理、教学科研、办学成果等项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和现场检查评分。经此次评估检查验收,吉首市乾元小学、龙山第三幼儿园、古丈岩头寨九年制学校、泸溪合水中心完小等9所学校达到州示范家长学校标准,州教体局、州教体局关工委将进行通报确任,并授予“湘西州示范家长学校”校牌。

据悉,目前为止,全州州级示范家长学校已达84所,省级示范校达19所,国家级示范校3所,全州共办各级家长学校258所。我州将继续以创办省、州示范家长学校为推手,以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为指导,不断创新,办出湘西特色的家长学校,为步家长架起家校连心桥,共筑美好教育梦。(州教体局关工委办公室)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