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体局重点研究关工委工作

州教体局重点研究关工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符家银) 今年3月,在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后,州教体局党组将关工委工作提上了重要工作议程。及时调整充实关工委领导班子,由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勇担任关工委名誉主任,配备了关工委主任、执行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并挑选了一名正科级干部任专职,专门负责关工委日常工作;建立完善了工作保障机制,及时安排了专项工作经费。

320日上午,州教体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会上全面听取了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教育关工委工作是教育部门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要高度重视,明确地位,大力支持,齐心协力,积极配合。为努力开创我州教体系统关工委工作新局面,要做到“八个一”:调整充实一个班子,召开一次动员部署大会,以局党组名义下发一个关工委工作要点,办好一批家长学校,建立一套工作制度,召开一次关工委工作推进会,每季度局党组研究一次关工委工作,每季度组织一次主题教育活动。

(初审:向丽 复审:侯月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