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直教体系统关工委参加全州关工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湘西州直教体系统关工委参加全州关工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彭晓涛)3月18日,湘西州教体系统关工委成员参加了由州关工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州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克兴在会上做了题为《唱响红色湘西品牌,传承湘西红色基因》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克兴围绕红色湘西这个主题,分别从唱响“四个地”,把红色湘西品牌擦得铮亮、把握关键点,把红色湘西经典熟记于心、迈向新征程,把红色湘西基因永续相传三个方面做了宣讲。整个报告内容丰富,感人至深,帮助与会人员重温了湘西革命史,进一步加深了对红色湘西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与会州教体系统关工委同志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弘扬红色湘西精神,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革命意志,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深学笃行,牢牢把好前进方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勇担“关心下一代”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初审:向丽 复审:侯月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