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直教体系统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湘西州直教体系统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唐玉梅)3月31日,州直教体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州教体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州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关工委主任麻建锋出席会议。



会上,州教体局人事科、关工委秘书处负责人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了省、州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关工委有关负责人作了2021年州教体局关工委工作要点报告,把今年州教体系统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时间细化到每个月,强调做好“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两个重大的主题教育活动。会议随后还宣读了州直教体系统管理单位关工委目标管理考核的细则和创建“五好关工委”活动的方案,组织学习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州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关工委主任麻建锋在会上表达了对老领导老同志在关工委工作中不计得失真情付出的敬意,肯定了州教体系统关工委一路走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要求今后工作要做到“五个提高”,即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理论水平,提高工作质量,提高品牌效应,提高工作绩效。

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全州教体系统关工委将积极动员各级关工委和“五老”、“六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我州教体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