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体局关工委到保靖县龙溪小学现场调研指导家长学校工作

州教体局关工委到保靖县龙溪小学现场调研指导家长学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彭泾珏)近日, 州教体局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一行在保靖县关工委、县教体局关工委等相关同志陪同下,到保靖县龙溪小学调研,召开座谈会,对家长学校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关工委执行主任符家银一行详细了解学校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家长学校建设、留守儿童“彩虹乐园”关爱项目和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等情况。在听取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家长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工作发展思路的汇报后,州教体局关工委负责人肯定了学校关工委工作,同时也对该校进一步做好家长学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该校继续做好特色项目,进一步把家长学校建设工作做精、做细。



关工委负责人表示,家庭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终身学校,家长是孩子学习和生活的第一任教师,家庭教育为孩子的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家校共同深化协同育人模式,优化家庭教育环境,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初审:陈曦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