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体局机关关工委“辉煌百年•同心抗疫”青少年书画、征文、摄影比赛活动成功举办

州教体局机关关工委“辉煌百年•同心抗疫”青少年书画、征文、摄影比赛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字体大小:

本网讯(彭英雄 刘亚丽)“戴口罩、勤洗手、开窗通风、常吃蔬果,病毒通通远离我。”4岁小朋友刘鲁辰兴致勃勃地向同伴介绍着自己的绘画作品《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为积极创建文明机关,丰富州教体局机关青少年暑期生活,抓好青少年党史学习、加强青少年对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的了解,近日,州教体局机关关工委举办了“辉煌百年同心抗疫”书画、征文、摄影比赛。

自活动开展以来,局机关家长与孩子积极响应活动要求,发挥自己的创意,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共收到47副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文字画面优美的作品。并于825日,组织专业评委按照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评选出15名一等奖、18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均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

这次比赛很有意义,获得一等奖真的很开心!感谢妈妈单位举行的比赛。我会继续努力,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力量!”吉大师院附小二年级何佳潞同学收到证书后高兴地说道。“艺”起抗疫,致敬英雄,每一幅作品背后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引导孩子们积极看待疫情,用作品来表现抗击疫情,共同传递正能量,也让州教体局机关家长、青少年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增进感情,共同成长,共担责任。


吉大师院附小二年级何佳潞同学作品《童心向党 抗疫有我》


州幼儿园中班刘鲁辰小朋友作品《抗击疫情 从我做起》


州溶江中学初一肖淳熙同学作品《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优良家风》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