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教体系统创建五好关工委成效显著

州直教体系统创建五好关工委成效显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4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彭英雄)1213日,湘西州教体局关工委组织召开州直教体系统管理单位关工委主任会议,深入推进五好基层关工委建设。



今年以来,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关工委关工委关于创建“五好关工委”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州直教体系统管理单位创建“五好关工委”活动方案,坚持把基层关工委建设作为推动关工委事业发展的核心,特别是在“双减”政策的大背景下,州直教体系统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扎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前沿阵地,在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发挥五老作用、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积极探索创新新思路和开展经常性主题教育活动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在州直教体系统学校和单位通过自查自评和自我总结的基础上,州教体局关工委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考核,综合评价,决定授予吉大师院关工委、吉大师附小教育集团关工委、州电大关工委、州民中关工委、州二民中关工委、州民族实验小学关工委、州幼儿园关工委、州民族体育学校关工委、州特殊教育学校关工委、州溶江中学关工委、州教体局机关关工委为“五好关工委”荣誉称号,给予通报表彰。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刘修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