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体局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州教体局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字体大小:

本报讯(通讯员 彭英雄)1月7日,州教体局关工委组织部分“五老人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老干部们的历史功绩和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老干部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这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同志的深切关怀和对老干部工作者的殷切期望,为新时代做好老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上,州教体局关工委负责人还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加强关工委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教育部关工委表彰文件。州教体局关工委大力弘扬“五老精神”,以强国有我的高度自觉,团结广大五老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用好红色资源,挖掘五老资源,将五老优势转化为关工盛事,讲好湘西州教体事业故事,满怀激情地把对初心使命的矢志不渝、对理想信念的坚定执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比忠诚传承给下一代,教育引导青少年与成长对话、与理想对话、与社会责任对话,逐渐形成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

与会老同志认为,党的领导是做好关工委工作的关键,不断加强关工委组织和队伍建设,不断完善长效机制是根本保证,老同志们的积极参与和真情付出是做好关工委工作的根本。我们要宣传好关工委组织的重要作用,宣传好五老为关心下一代付出的辛勤劳动,吸引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州教体局关工委工作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新形势,努力开拓创新,为保证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新贡献。



(初审:田方见 复审:向青山 终审:刘修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