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体局老干党支部组织“五老” 人员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

州教体局老干党支部组织“五老” 人员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8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彭英雄)2月18日上午,州教体局老干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委员和“五老”骨干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会上,大家畅谈学习认识和体会,结合湘西州教体系统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文件,说明党中央、国务院高瞻远瞩,对关心下一代事业高度重视,对广大五老和关工委干部深情关怀,也对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殷切期望,使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局老干党支部负责人表示,这一重要文件是指导关工委今后工作的行动纲领,是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行动指南,是对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指向把舵、加压增责、鼓劲加油的一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指导性文件,必将极大地促进关工委工作进一步高质量发展,老同志们一定要学习好、汇报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今后,局关工委要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创新机制,搭建平台,要在深入开展“大手拉小手”、“老少共筑中国梦”等主题教育活动中,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用高尚的道德精神和价值追求激励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


(初审:张金 复审:向丽 终审:刘修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