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直教体系统关工委工作受到表彰

湘西州直教体系统关工委工作受到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3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彭英雄)近日,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吉首市召开,州直教体系统关工委荣获2021年度“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在湘西州教体局党组重视和州关工委指导下,州教体局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以主题教育为引领,以丰富活动为载体,充分调动“五老”积极性,不断推动和加强州直学校及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突出党建带关建,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正创新、主动作为,积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主题教育活动,“回溯百年薪火湘传”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深入38所家长学校进行调研指导,形成了《家校齐心协力,共育时代新人》调研报告,实现了互交流、促提升、共发展,展现了全州教体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新作为、新形象。州教体局关工委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为全州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关工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