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春风 强身健体——湘西州幼儿园关工委开展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沐浴春风 强身健体——湘西州幼儿园关工委开展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8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梅娒)三月,春意盎然,枝头添绿。在这春风融融、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湘西州幼儿园关工委组织退休女职工开展“迎三八健步走”活动。37日上午,幼儿园退休女职工们齐聚谷韵绿道,从曙光出发,边欣赏风景边徒步行走。



一路上,老年朋友们精神焕发,兴致盎然,步履矫健,沿着预定路线甩开膀子,迈开步子,一路欢声笑语,吸引着众多群众注目观看观赏,充分展示了老年朋友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幼儿园退休老同志的文体生活,提倡科学的健身和锻炼方式,提高广大老年人的科学健身意识,激发老年人的健身热情,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



参加健步走的退休干部裴自华说:“健步走活动科学、便捷、安全,既锻炼了身体,感受到大自然神奇,也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的含义,还能见到平时见不着的老同事,这样的活动受欢迎,要坚持下去。”80岁的石老师走在队伍里,精神矍铄,她说:“我一点都不冷,走起路来觉得很爽,很精神,老年人就应该多走走,多锻炼。”



此次健步走活动以放松身心、强健身体为主要目的,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节日气氛浓郁,在领略优美景色的同时,增强了身体素质,更促进了交流,她们用健步走这种绿色、健康的方式,走出健康和快乐、走出幸福与和谐,实现老年人生活的康乐寿。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刘修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