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教体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家长学校建设创佳绩

全州教体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家长学校建设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0 字体大小:

讯(通讯员 彭英雄)420日上午,全州教体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传达贯彻省、州关工委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全州教体系统年度关工委工作任务。州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督学刘修洪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要在学习贯彻中办国办《意见》精神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清晰思路,服务青少年的实际工作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行合一抓落实;要在落实立德树人上下功夫,围绕在全州中小学积极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强国有我”、“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红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等主题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坚定信心跟党走;要在健全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上下功夫,积极创建州级示范家长学校充分发挥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学校教育的重要作用,形成合力育人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广大“五老”人员继续发扬优势,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履职尽责用心用情,为教育中心工作提供强大力,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据了解,全州教体系统关工委“五老”人员多、工作战线长、服务对象广,一直以来工作成效显著,是全州关工委系统的一面旗帜。2021年州直教育系统关工委被评为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王耀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