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关工委调研吉大师院关工委工作

湘西州关工委调研吉大师院关工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李志敏 彭英雄)530上午,湘西州委原巡视员、关工委执行主任龙爱东带领州教体局关工委负责人一行来到吉大师院调研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吉大师院党委书记刘保国,党委副书记、院长石群勇出席参加调研。



吉大师院就学习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的新举措及学院关工委相关工作作了汇报。汇报会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焰主持。会上,龙爱东对此次调研表示肯定,并从以下几方面作出点评,一是党委高度重视,确保领导到位;二是目标责任双向分解,确保落实到位。压力层层分解,逐一匹配对应,认真执行目标任务;三是协调社会力量支持、关爱下一代,将学校、社会、家庭中缺少的教育补上去使关工委工作取得新突破。



最后,龙爱东对学院“五老”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学院关工委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继续保持荣誉、发挥“五老”独特优势,继续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完善和深化思政育人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王耀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