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爱东在湘西自治州幼儿园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龙爱东在湘西自治州幼儿园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梅娒)531上午, 湘西州委原巡视员、州关工委执行主任龙爱东一行,深入湘西自治州幼儿园高新区园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州关工委办公室、湘西州教体局关工委高新区园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幼儿园关工委副主任田芳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幼儿园关工委具体工作和成效,介绍了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活动、民族文化传承、非遗文化传承活动、家长学校工作、关爱留守儿童等工作情况。



龙爱东对湘西自治州幼儿园高新区园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认为湘西自治州幼儿园关心下一代工作党政重视、组织健全、保障有力、成效显著深入开展民族文化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和普法教育活动幼儿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龙爱东指出,幼儿园要继续抓好党建促进幼儿园关工委工作开展,要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媒体宣传活动推动工作深入开展。建议邀请州关工委“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普法教育宣讲团为幼儿园做主题普法宣讲,形式多样抓好儿童品德启蒙教育,教育孩子遵规守纪,讲文明有礼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根植爱国主义情怀,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王耀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