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体局关工委举行“青少年党史学习月”教育活动

州教体局关工委举行“青少年党史学习月”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一帆)81日,州教体局关工委组织机关部分青少年到龙山茨岩塘列宁红军小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参观红军兵工厂、博物馆和听红军故事三部分。



在红军兵工厂,大家参观了缝纫车间、军工女宿舍、修枪车间、修炮车间、炸弹车间、武器仓库、伙房、翻砂车间,当地的老师为青少年们详细介绍了其功用。红军兵工厂的空间大,相关的设备齐全,这里曾是红军部队的坚实后盾,有力地支援了革命战争。



随后在当地的会议室中举办了甘露村青少年红色故事讲座,主要讲述了尹家人举家革命满门忠烈的故事,他们的事迹可歌可泣,催人泪下,值得传颂,他们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此次活动不但青少年对红军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他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好好珍惜当下,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奋斗。


(初审:向丽 复审:田官宏 终审:王耀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