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体局召开创建“五好”关工委工作推进会

州教体局召开创建“五好”关工委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1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彭英雄)1020日上午,州教体局组织召开州直学校及管理单位创建“五好”关工委工作推进会,州直教体系统关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州教体局关工委负责人传达贯彻在古丈县召开的全州关工委主任会议精神,并对今年底州直学校五好关工委达标评估验收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加强州直教体系统关工委组织建设和五老队伍建设,夯实基础,着力提升州直学校关工委工作的整体水平,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州教体局关工委制定了评估验收工作方案。

近年来,州直教体系统关工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和青少年所需所盼,努力打造本单位关工委工作特色品牌,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树立“创建基层五好关工委”的先进典型,为培养担当时代重任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了贡献。


(初审:向丽 复审:田官宏 终审:王耀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