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华塘小学:免费发放预防性侵害宣传手册

龙山县华塘小学:免费发放预防性侵害宣传手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唐恢锦 张雪梅)“预防性侵要记好,性侵财侵不得了。小恩小惠莫乱受,天上馅饼不会掉;不在偏僻道路走,陌生人随赶紧跑;交友慎重更自重,隐私部位保护好;预防性侵最重要,身体健康是个宝。”41日下午第一节课,华塘小学503班学生,在班主任带领下,朗读预防性侵害儿歌。


      


据悉,《如何预防性侵害》宣传手册是由龙山县司法局编印,1128份免费发到华塘小学所有学生手中。宣传手册从什么是性侵害、身体上哪些是隐私部位、如何预防和应对性侵害等八个方面系统的介绍了青少年如何预防性侵害。宣传手册图文并茂,语言通俗,编写的儿歌朗朗上口,学生易学易懂,便于掌握。

学校不仅要求各班组织学生统一学习,还要求学生回到家后,把宣传手册的内容念给爸爸妈妈或者爷爷奶奶,让所有家长也知道怎样教育孩子预防性侵害。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