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幼儿园召开法制宣讲报告会

湘西州幼儿园召开法制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吴丽芝)为落实《关于落实全州校园安全十条措施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职员工遵纪守法意识。49日下午,法治宣讲活动在湘西州幼儿园高新区园举行。会议邀请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彭卫兵为州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作法治宣讲。湘西州纪委监委驻州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谌涛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彭卫兵用实际案例和法律知识相结合,围绕加强教师队伍管理、校园食品安全问题、校园欺凌防范、预防性侵害学生等校园安全知识话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分析和讲解。他告诫全体参会人员:要知法,懂法,守法,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和安全防护知识来保护学生。



谌涛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要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用自己专业的文化知识教会幼儿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要把幼儿培养成社会全面发展的人才。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我们要始终坚持把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作为第一标准,努力为湘西教育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法治宣讲活动的开展,湘西州幼儿园教职工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把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综合整治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创建良好育人环境、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用实际行动来塑造高尚的师德形象,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