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第一芙蓉学校:举行“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仪式

龙山县第一芙蓉学校:举行“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梁若冰 刘兴明)为深入贯彻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和湖南省委、省政府两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见》有关精神,落实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开展湘西州中小学“心理健康月”活动的通知》要求,517日,龙山县第一芙蓉学校举行了以“关注心理健康 促进自我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致辞,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活动。心理健康辅导员向玉群老师带领1510班学生分享了励志小故事。诗朗诵《为健康喝彩,为生命礼赞》赢得了全场喝彩。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师生一起演唱了歌曲《感恩的心》。



随后,由活动主持人发出倡议,全体师生代表在“心理健康月”启动横幅上签名。该活动的负责人与师生分享了心理健康知识,并介绍了活动月即将开展的主题班会、心理辅导、家校联合、“六一”游艺活动中“许愿树”“漂流瓶”等活动。


(初审:陈曦 复审:向丽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