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身边故事 传扬师德典型

讲述身边故事 传扬师德典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大小:

----湘西州成功举办“身边的好老师”征文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刘亚丽)为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政治思想素质,生动展现和宣扬身边的好老师,引导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湘西州教体系统组织开展了以“身边的好老师”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自活动启动以来,全州教体系统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共收到征文作品107篇。经专家委员会认真评选,最终杨金艳《桃李无言 下自成蹊》等11篇作品荣获一等奖、李飞飞《我们学校的“拼命三郎”》等21篇作品荣获二等奖、陈雪芳《平凡的照耀》等32篇作品荣获三等奖。吉首市教体局、泸溪县教体局、花垣县教体局、保靖县教体局、州溶江中学、州民族实验小学获优秀组织奖。州教体局将从获奖作品中推荐20篇优秀作品上报湖南省教育厅参评。

本次主题征文比赛是湘西州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教体系统还将通过党史宣讲、教师节表彰等各种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活动来提升教师道德素养,构建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向丽 复审:向青山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