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箭道坪小学:教师党员义务巡河防溺水保平安

凤凰县箭道坪小学:教师党员义务巡河防溺水保平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大小:

第一巡河党小组在北门码头与孩子们留影

本网讯(通讯员 田文平火辣辣的太阳挡不住巡河队员工作的脚步,612日,箭道坪小学巡河党员志愿者按照党总支划分的党小组在沱江“北门—长宜哨—长潭岗”河段开展周末“巡河行动”,用辛勤的汗水守护孩子们的平安。

据悉,该校从5月份开始,组织学生开展防溺水“六个一”警示教育活动,多层次、多渠道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全校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随着炎热高温天气的持续,防溺水安全工作依然刻不容缓。特别是周末,穿城而过的沱江河对孩子还是存在隐患,于是成立了一支以全体党员教师组成的“义务安全巡河队”,并制定和出台了周末巡河工作安排和制度,对孩子平时经常玩水地方重点防护,一旦发现游泳学生立即现场劝离,对在河道边逗留的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并认真做好巡河记录。同时落实好联防联控工作,与主管部门、社区、兄弟学校建立信息互通互享的联动机制。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