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幼儿师范学校:水墨丹青走亲戚——开展“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吉首市幼儿师范学校:水墨丹青走亲戚——开展“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向家富 瞿明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活动在彭洁、涂娅妮两位老师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优美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6月20日上午,吉首市民族幼儿师范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扶贫挂点村——丹青镇中上村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与村民朋友一起进行了文艺联欢,参加了“爱心超市”揭牌仪式,并向贫困户宣讲了党的扶贫政策、送去慰问物资。

主持人问彭洁老师 “今天你们来这里做什么”, “走-亲-戚!”,彭洁老师满含深情的答道。感人至深的三个字,道出了全体党员的心声,我们不就是走亲戚来的吗?流进了村民朋友的心坎,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使活动进入了高潮。

上午11时许,举行了“爱心超市”揭牌仪式。

党总部书记、校长彭越参加爱心超市揭牌仪式

扶贫工作负责人余能方副校长向获得积分的群众发放物品

党员教师宣讲扶贫政策,落实产业情况

在决胜扶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 “爱心超市”的建设,是学校党总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一大举措,不仅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生活上的便利服务,更能通过组织群众积极参与互助活动,教育引导了村民朋友提升道德素质,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明理、感恩、自强”文明新风尚,争做邻里互助、乡风互助、生产互助、学习互助、绿色互助的模范, 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为脱贫攻坚注入强大精神力量,为推进建设美丽乡村奠定坚实基础。看到村民朋友积极向上生活态度,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