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边城高级中学赴十八洞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花垣:边城高级中学赴十八洞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蒲宏清828日,为深入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边城高级中学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赴十八洞村等地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和“学习先进楷模,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委对2020年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琅琅声中传递出共产党人的坚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大才结合当前学校正在大力推进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以《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以学习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邓建军、杨迪波、方璇等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为导入,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坚定信仰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爱岗敬业,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在活动中,各个支部还组织党员开展捡拾垃圾、创建绿色家园活动,十八洞村的环境美化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随后,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考察足迹,实地参观十八洞村,现场感受十八洞村的村容村貌的提升,切实体会精准扶贫政策给十八洞村带来的可喜变化。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今日重温精神源泉,真实感受着十八洞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切实体会到精准扶贫的显著成效,进一步领会了精准扶贫思想内涵,他日更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边城高级中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