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民族幼儿园:不忘初心 光影铸魂

花垣县民族幼儿园:不忘初心 光影铸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大小:

本网讯(吴娟 石文俊916上午,花垣县民族幼儿园党支部在多功能室召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宣传委员副敖柏莉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在完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范动作后,由学校党支部书记陶红莉同志组织学习《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并观看视频《追梦中国人——奇迹校长张桂梅》;党员干部教师是教师队伍中的优秀分子,更应率先垂范,把幼儿园各项工作目标自觉、积极地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当中去。


 


  接着,由特邀县委党校副校长向锋敏上党课《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开创工作的新局面。最后,民主议事会中,支部书记陶红莉同志通报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和师生在园情况;敖柏莉同志通报本月学习强国积分情况;党员教师针对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工作开展谏言活动




下午,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观看红色电影《半条棉被》,故事诠释了军民鱼水深情,彰显共产党人“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在疫情逐步稳定的背景下县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的文件精神,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助力花垣电影行业复工复映。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推进工作,提高思想站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县幼精细化管理的设计者、执行者和落实者,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不断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