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职高: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花垣职高: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大小:

10月26日中午,花垣县职业高级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党支部副书记石东胜主持,党支部书记、校长龙宗清给全体教职工上廉政警示教育党课。

会上,龙宗清要求全体教职工:首先,要以严谨的态度认真学习“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其次,要做到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决不能因学生性别、智力、家庭条件等差异而采取不同的态度和情感模式;再次,要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之心,将自己的教学才能奉献在学校、奉献在课堂、奉献给学生。另外,要求党员教师,更应该严格自己,做到: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要坚持廉洁自律,做到为人师表;三要强化廉政建设,认真履行职责。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切实提高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确保学校廉洁的政治生态,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为学校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为保证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