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浦市中心完小:支部书记上党课 担当作为促发展

泸溪县浦市中心完小:支部书记上党课 担当作为促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李金平)20201025日上午,泸溪县浦市镇第一小学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校会议室集合,学校党支部书记王子富为大家上党课。

本次党课围绕“大学习 我在前”的主题进行。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阐明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党支部作风的好坏,直接影响支部的工作效率、工作水平和工作态度。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增强全体党员的爱国精神、奉献岗位、服务学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紧密联系支部实际,党员分三小组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每位党员针对自身的不足,从思想认识、端正作风业务学习等方面找出现存在的问题提出努力方向

党课后,全体党员就个人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次活动,进一步理清了新时代新征程下党员的标准,不仅增强了思想认识、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的责任感,还找到了自身不足,确定了努力方向。今后将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树立党员带头的榜样,尽最大能力浦市中心完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讲党课活动压实了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了党员认知意识,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带动全校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为学校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