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体校开展“立师德,铸师魂” 自查自纠主题活动

湘西州体校开展“立师德,铸师魂” 自查自纠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字体大小:

近日,湘西州体校领导班子及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在高一(7)班开展了师德师风自查自纠阶段工作专题推进会,该校副校长、副书记张明主持会议。

据悉,该校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整治,使之扎实有效的继续开展,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促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突出解决该校少数教师身上存在道德修养不高,职业纪律涣散、从教风气不正、师表形象不佳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教师从教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结合学校实际,特开展此次自查自纠。

在会上,该校张明副书记布置了检查整改、师德师风自查自纠阶段工作各项任务,针对本阶段的工作内容、时间节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作了重点说明。他指出教师分四个部署进行,教师自查、科室督查、加强学习、完善机制。该校负责人在讲话时强调指出,这两个专项治理工作直接关系到学校和教师的声誉,相关科室部门,学校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该校的监管责任,对照专项工作方案和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查找问题,立行立改,狠抓落实,确保检查整改、师德师风自查自纠阶段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这次自查自纠活动,我们找出了自身师德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深深体会到,全面提高本身素质和涵养,学为人师,行动示范,只有用师德师风规范言行,才无愧于教师这一光荣称号。”该校一位教师深有感触的说道。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