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民中老干支部严明党规党纪

保靖民中老干支部严明党规党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5 字体大小:

▲“以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主题党课会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凌夫为让已经退休赋闲在家的老同志,尤其是老党员在思想上不放松,组织纪律上不松懈,观念上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要求保持高度一致,114日,中共保靖民中委员会老干支部,主持召开家住县城的党员大会,并由党委书记彭明忠同志上了一堂“以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专题党课,勉励老党员们不忘初心,严守纪律,加强学习,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114日下午230分,中共保靖民族中学委员会老干支部“以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专题党课在该校综合办公楼一楼接待室开课,党课由老干支部书记祝昌勇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彭明忠主讲,老干支部刘荣华、陈景胜等9位退休党员参加了党课。

中共保靖民族中学党委会书记彭明忠(右二)上

  党课中,彭明忠同志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思想路线与组织路线的发展历程,组织纪律、政治纪律制度的建设、发展与完善,从政治纪律的高度构建下从严治党的诸多建树与要求,取得的丰硕成果,明确组织“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要求。劝慰老同志们紧跟形势,强化纪律意识,不忘初心,加强学习,永葆先进性,坚守共产党员本色。

彭明忠说:“凡是过去,皆为序章,放眼未来,把纪律建设贯穿于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始终,推动管党治党制度体系更科学、更加有效,必将进一步推动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迈向新境界,使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确保党和人民的事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听课的老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思想得到了充实,认识得到了提升,信仰得到了锤炼,大家一定坚持学习,做到离岗不离组织,退休不退本色,坚定跟党走,积极发挥余热、关注学校发展、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麻建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