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民中党员教师用示范课引领教学教研

保靖民中党员教师用示范课引领教学教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大小:

该校两个校区的党员老师引领示范课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凌夫近日,中共保靖民中党委,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推进支部“五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在民中老校区与思源校区推出了党员教师教学教研引领示范课。该校党委委员、学校中层成员两个校区全体党员及中青年老师全程参与交流学习

六堂引领示范课精彩教学场面

第一天的活动中,初中支部展示了八年级党小组何曼姝同志的音乐课江西民歌《斑鸠调》,七年级党小组张光顺同志的数学课《几何图形——立体图形与平面图形》,九年级党小组贾丹同志的英语课《MOTHER》。

竞赛党员老师在课堂上与学生亲切互动交流

第二天的活动中,展示了高中一支部石红霞老师的政治思想课《毫不动摇的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接着为高中二支部陈贞洁语文课《将进酒——诗歌赏析》,排在第三位的是高中三支部陈贞莹英语课《An Unforgettable Hike》。

六位党员老师的教学教研引领示范课经两天激烈的角逐,学科特征突出,精彩纷呈,最后决出了相应奖次。

听课现场青年老师们在认真思考并记下发现的可圈可点处

该校党委给获奖竞赛老师颁奖后合影留念

该校党委书记彭明忠在颁奖发言中说:我们的这次活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工委和州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扎实推进支部“五化”建设,强化师德师风综合整治,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加党员教师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引领广大教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协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