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教体局:“一线巡回督导”,促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吉首市教体局:“一线巡回督导”,促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钟剑平1223日,2020年吉首市教体系统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一线巡回督导现场会和工作培训班在吉首市第四初级中学五楼党员活动室和六楼道德讲堂会议室进行,来自全市教体系统七十多名党建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吉首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文茗一主持,吉首市第四初级中学党总支、校长杨生岩同志作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学校优质发展工作汇报,介绍了学校和党支部建设情况,如何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师德师风建设为重点,细则上强化党员队伍建设作了详细说明。

吉首四中始终用党建+理念引领教师的作风建设,党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努力为人民办实事。学校开通了专门的宣传窗口——教师办公群、学校微信工作号,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教师和非党员教师进行宣传报道,用他们的先进事迹感染身边的同事

随后,市教体局党建办主任谭必武对党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带领大家参观了吉首四中六块党建宣传窗,党建工作者们在吉首四中三制一卡党建公示栏里久久注视,重温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十大英雄模范展板前,争做学英雄模范,做时代先锋人。

最后,文茗一作会议总结,他对基层若何开展党建工作作了详细的讲解和部署。要求教师们在师德师风前进的路上,要永保共产党员本色,在组织生活会上要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一言一行中要注意自己的形象,要多关心老同志老党员。

来自全市教体系统党建领域的同志们听了报告后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继续搞好学校党建工作,为学生服好务。


(初审:侯月 复审:刘芳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