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体局离退休老干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州教体局离退休老干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彭英雄)2021年元月8日,州教体局离退休老干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老干党支部书记主持,在家的支部委员参加。

    如何理解和把握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求?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为加强和改进新发展阶段的党建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局机关离退休老干党支部,在新的一年要为推进全州教体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积极传递正能量。



    一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老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始终在思想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第二要坚持不懈加强学习,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支部委员坚持每个月初必须学习一次,支部全体党员坚持每季度必须学习一次。通过学习使老党员保持思想常新、信念坚定,推动学习走深走实。第三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新时代党的教育和体育工作创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向丽 复审:田清寿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