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体局离退休老干党支部赴龙山茨岩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州教体局离退休老干党支部赴龙山茨岩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彭英雄)416日,州教体局组织离退休老干支部党员赴龙山县茨岩塘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红色广场,全体离退休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离退休党员30余人参观了中共湘鄂川黔省委、省革委、省军区旧址在讲解员的悉心讲解下,贺龙、任弼时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革命年代艰苦生活、认真工作、奋勇革命的画面一幕幕浮现在大家的眼前。大家一边听讲解,一边认真阅览革命历史图片、文献资料、文物,追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广大军工人员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中自力更生、保障军备、服务军队的峥嵘岁月,感悟红色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该局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将铭记先烈事迹,继承革命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的教体事业,积极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夯实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基础。


(初审:陈曦 复审:向丽 终审:杨世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 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